放空

心有容兮 36




 

文星伊这边加快速度,利落的装盘上桌,两个人腻在一起吃完了这段饭。

饭后金容仙躺在文星伊的怀里,两个人一起看电视,准确的说,是金容仙看电视,文星伊看金容仙。

“容,今天节目录制怎么没跟我说一下,我差点说了不该说的话”

突然想起今天的意外事件,文星伊问道。

“这个我也很懵,事先完全不知道的,看台本的时候也没注意到有这一项,不过飘啦啊,你今天真的不是在说自己吗?什么粘人还要穿西装好看的。”金容仙也表示很无奈,她确实是没看到。

“是啊,容是我女朋友啊,当然是说我自己了”

文·厚脸皮·星伊。

“昂,不要脸”

“嗯?金容仙,再给你一次机会?”

文星伊的手已经伸进了衣服里,假装恶狠狠的威胁道。

“呀,不要挠我痒了,错了错了,呀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“哼,下次还敢不敢?”

“不敢了不敢了,飘啦~”

文星伊笑开,低头吻住了怀里的人。


 

时间在忙忙碌碌中匆匆划过,上次节目播出后两人的cp粉暴涨了一截,只是无法避免的人红是非多,很多黑粉也抓住一点就开始攻击,

“啊,颂乐是没什么本事了吗,只会炒cp?”

“跟圈外人超cp就不用担心会被澄清了是吗?”

“这两人不会是真的吧??有点吓人。。”

…………

类似甚至是更过分的言语有很多,文星伊偶尔上线的时候都能看到,眉头皱的紧紧的,却无可奈何,这种人你越跟他扯,他越过火,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理会。

现在也是一样,因为昨天金容仙出席了品牌方活动,新闻图刚出就有一大堆攻击外貌的黑粉,文星伊越看越生气,脸色也越来越难看。

另外一边窝在沙发上玩手机的金容仙突然感觉周围的氛围有点冷,抬头一看那人正冷着一张脸不知在看什么。

起身走过去从背后圈住,慵懒的嗓音响起,

“怎么啦,我们的文大社长,不开心嘛?”

“容,我真的不理解这些人为什么可以做到睁眼瞎,你明明那么好那么完美...”

金容仙挑了挑眉,这是在看她的恶评?

低着头往屏幕上看去,果然是呢,暗暗叹了口气,这种事情作为艺人早已经习惯了,只是星伊应该不会习惯吧,这些人还扯上了星伊,实在是无法原谅。

“飘啦,我们发律师函吧。起码表个态,应该会有一定的效果。”

金容仙对于攻击自己的恶评早已无所谓,只是攻击文星伊就不可以。

“好,我现在就准备,这个东西我最在行了。”

说着文星伊就点开了word,开始码字。

感觉身边人的心情似乎没有好起来,金容仙眨了眨眼,狡黠的贴到她耳边道,

“其实,这些黑粉也不是一无是处,你看,她们猜的很准呢。”

文星伊愣了愣,耳朵烧了起来,说着她纤细的手指看过去,那一条评论内容是,

“这两人就是一对吧,完全就是YouTube同性情侣的样子,颂乐xi作为艺人真的可以这样吗?”

不由得失笑,是呢,也不是一无是处。

短暂的休息期很快就结束了,金容仙又开始了她的巡演,差不多是满世界跑了。

文星伊不可能一直陪同,只能偶尔几场陪着自家老婆过去,大多数时间还是在韩国认真办公。

这天也是一样,容仙去了国外还没回来,星伊一如既往的办公,只是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,看都没看直接接了起来,

“喂,你好。”

“星伊呐,我回国了来看看你,你现在有空吗,我在机场。”

不同于普通中年女性的温和声音,文星伊妈妈的声音有些偏粗犷。

“欧妈??你回国怎么不提前跟我说?”文星伊一个激灵,惨了,她都搬到容家好久了,自己那里很久没住人肯定是一看就能看出来的。

“你欧妈我回国还要跟你报备吗?快点来接我,就这样,挂了。”文妈说完立马挂断了电话。

文星伊急忙站了起来,边穿外套边按手机,

“辉人呐,麻烦你一件事,你能不能立马找个家政阿姨把二楼我家打扫一下,谢谢了。”

急急忙忙的拜托了辉人,这边文星伊取了车开往了机场。

开到机场的时候远远的就看到现在航站楼前的文妈,文星伊连忙停了过去。

下车先给了妈妈一个拥抱,然后接过行李放进车里,文星伊开口问道,

“欧妈,怎么突然回来了?”

“回来看看你,听说你开了个公司?”

文妈没什么特别的表情,淡淡的道。

文星伊暗骂一声,安喜延这个家伙,肯定是不小心说漏嘴了。

“内,欧妈,我跟朋友一起经营了一家公司。”

“哪个朋友?我认识吗?”

“新朋友,欧妈应该不认识的,不过人很温柔,是个很好的亲故。”

文星伊或许自己都没有发现,一说起金容仙,她总是不自觉的带了一些温柔。

文妈妈敏锐的发现了这点不一般,却没有戳破,只道有空带来认识一下。

文星伊笑着应了,自家媳妇总是要见公婆的嘛,希望容仙不要被吓到才好。

久违的回到了自己家的文星伊还有点不习惯,尤其是刚刚在楼下碰到辉人,文妈还跟她说,这个小姑娘不错,文星伊有点尴尬,还好容仙不在,不然真的是太难了。

丁辉人见到自家老板妈妈的时候也有点惊讶,怪不得喊她帮忙找家政,原来是妈妈回来了。

打过招呼后立马拿出手机给容仙姐姐通风报信,

“容仙欧尼!容仙欧尼!重大消息!!”

金容仙这时候刚结束行程准备回韩国,已经在去往机场的路上了,收到辉人的消息的时候还有些疑惑,什么消息能称为重大消息?

“嗯?怎么啦?”

“社长的妈妈回国了!就在刚刚还跟我打了招呼”

金容仙愣了愣,社长的妈妈?

文星伊的妈妈???!

什么??星伊的妈妈回国了。

金容仙立马坐正,眼睛都睁大了。

“真的???星伊的妈妈回国了?”

“对,刚刚社长还让我帮忙找了家政,我还疑惑好端端的突然找家政干嘛,原来是文妈妈回来了。”

金容仙彻底傻眼,那自己这趟回去,是不是要去拜访一下,该死的文仓鼠,怎么都不跟自己说。

可怜文星伊哪有时间去想这事,她这会才刚把妈妈的行李安顿好,母女俩一起吃饭呢。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03)